林间星宿

是做饭很难吃的拖拉厨子…

【冲神威】三人

*ooc注意
*有年龄操作,冲神威年龄三人差不多
*不是糖也不是刀子
*小学生文笔
是冲神威!emmm不知道能不能打cptag就先打着了

冲神威三人在学校里颇有名气,不只是因为他们三个的颜值,更是因为他们打起架来足以把整个学校拆了的武力值。

而他们的孽缘就是从打架开始的。

当时冲田总悟正趴在桌子上带着自己的眼罩惬意地睡觉,但是却被身旁神威和神乐巨大的争吵声给吵醒了。美梦被打断的冲田总悟十分不爽地扯下眼罩对着那兄妹俩就是一顿嘲讽。本来就气头上的兄妹俩一下子被激怒了,不约而同地转换了目标,疯狂怼冲田总悟。冲田总悟也气不过,开始了一挑二,于是三人开始了一场激烈的口舌战。接着,就莫名其妙地发展成了三人殴打在一起,场面一度非常壮观,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

就这样,原本的双神二人组变成了冲神威三人组。

他们每天的日常就是互怼,打架。这仿佛就是他们独特的交流方式。他们之间的友情,或者说是超越友情的感情也是在其中培养的。

冲田总悟知道自己喜欢神乐的那一天,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可能。

那一天放学,神威被叫去找老师,冲神二人就在教室里等他。

诺大的教室里只有两个人,神乐的视线透过窗户地望向了空中的云霞,夕阳的余晖映上了她蔚蓝的眼眸中,里面充斥着各种复杂的情绪。

冲田总悟对外面广阔的天空并无兴趣,他只是双手抱胸靠在墙边,闭上双眼休息。

身旁的少女的话语突然传来,“吉娃娃,你有喜欢的人吗?”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后冲田总悟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心脏抑制不住地怦怦直跳,呼吸渐渐加快。

未等冲田总悟回答,神乐就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我啊,很喜欢神威啊。”

那一刻,冲田总悟刚还在激烈跳动的心仿佛一下子沉浸在了海中。

“很奇怪吧,喜欢自己的亲哥哥。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去喜欢他。他可是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追逐的人呐。但我和他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啊。”

冲田总悟没有说话,神乐也只是静静地眺望远方。随即,两人陷入了沉默之中,教室又回到了之前那般宁静。直到不知在门外站了多久的神威进来才打破了这份寂静。

后来,神乐再也没提过那次单方面的聊天,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三个人还是像往常一样打闹,嬉戏,没有任何变化。

嬉闹的日子总是很快过去,不知不觉毕业就来临了。

在毕业当天,他们三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互相伤害,丝毫没有离别的悲伤。同时,他们也十分有默契的都把自己的感情埋在了内心深处。

最后,神威去了外国留学,冲田考去了警校,神乐就留在本地的普通大学里安分学习。三个相似却又如此不同的人最终走上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他们之间的联系也因生活的繁忙不断减少。曾经亲密无间的三人组越行越远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